甦醒的《一定瘦》~~

                                  格格 2008/04/20 23:18 發表於 健康帳房

食物 → 能量 → 身體 → 健康 → 瘦身

用愛看待食物,食物才有能量,用珍惜的態度給身體這些能量,身體才會健康,自然回饋給我們瘦身的禮物

我要健康,所以吃夠了就好」,這是一種接受食物的心態,一定會在健康的基礎上,瘦下來。一旦讓細胞記憶住瘦下來的體型後,就不易復胖。

我發現只要是用珍惜身體的態度進食,自然而然就會用到《一定瘦》那些飲食原則,而不需刻意提醒自己,製造自己的壓力。


2
個月來,我完全搞錯方向-

瘦身 → 食物 → 沒有能量 → 身體 → 不會健康 → 不會瘦身
用減肥那種排斥的心態看待食物,食物沒有能量,甚至是負能量,把這些負能量硬是塞給身體,身體不會健康,所以每天都在問「我怎麼沒瘦?」

我在減肥,所以不能吃太多」,這是一種排斥食物的心態,縱使瘦下來,也不會健康,更容易復胖。

《一定瘦》朋友--梅林說得對,僵化的規則,在初期有時是需要的;畢竟長久以來累積的不良飲食習慣,一下要改也不太容易。

但是終究要回到珍惜身體的飲食態度,在生活中自然而然的使用《一定瘦》的飲食原則,而不是用僵化的規則強迫身體適應。

甦醒的《一定瘦》需要更多~
~的體會



引用:一定瘦讀書會
http://tw.myblog.yahoo.com/book-feeling/article?mid=-2&next=2258&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