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實行"一定瘦"這本書
希望可以有好結果

其實之前就看過知識+有人在說這本書很好
可是那時候總是沒有那個意念去試試

後來
有朋友也買了那本書
讓我又心動了起來
因為想說可以在網路書店買很方便
想不到作者已經把書的販賣權收回去了
朋友買到的那本可以說是最後一本在網路書店賣的書
因此
我又蹉跎一段時間沒有去購買

但是
朋友看了那本書之後有跟著實行的樣子
而且好像也有成果出來
也在我心中埋下了影響的種子
直到最近才萌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看到這本書
這一次我就下了決心來購買

書裡頭挺多觀念都顛覆現在人所認知的常識
可是看過之後
也可以很認同作者的說法
實際上
也不少人都照著做而受益

------------------------------------------------------------------

我到今天為止實行應該可以說是第3天
不過裡頭還挺多我沒有很徹底的做到

但是早上起來先喝500cc左右的熱茶
我倒是挺勤奮的做
因為我發現我早上真的不太能喝冷的飲料
那都會讓我覺得肚子痛
所以我都會盡量去避免

可能是吃飯前先喝水的關係吧
今天恩恩還挺順利的
希望就這樣把我體內的廢物給排出去


我也應該早點來睡覺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