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清醍醐
應該也算是偶然了吧
起因就是電視囉

當時中視因為把我看的青青河邊草給移位(現在好像也有點忘了它= =)
改成樂活勁行式(健康節目拉)
那時真的很氣
畢竟那時候我已經養成早上10點要看電視的習慣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還能幹什麼
所以無聊的時候
也還是會轉到中視看看

不過健康節目都是一個樣
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重播
不過
這樣也是有好處的拉
至少讓我把有興趣的健康節目給完整的看過了一遍

有興趣的當然就是女人最在乎的體重
通常節目裡都會把產品給秀出來
但是這個竟然沒有
所以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讓我上網去搜尋

不過也是因為說的讓我很動心(天音:每個有關減重的妳都麻很動心XD)
而且好像也是挺有道理
所以才會想知道是什麼產品

一開始查的時候
是以那個講師所說的北醫大60人減重來查
查一查才知道他所說的是小賀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查資料之過程

看了一些知識+的人說的
然後再習慣性的往網拍裡查價錢
查阿查的
突然讓我看到了清醍醐3個字
於是我就按進去看看

看完之後
我好像沒那麼有感覺
還是在2者之前遊晃比較

不過說實在的
最後讓我真的有下好決心的
價格應該是一個大因素
雖然小賀也有價格比較低的
另一個大因素或許是一張營養比較表及過來人的經驗談

我幾乎可以說是都在知識+查詢這2者之間的評價
然後進而連到有使用的人的網誌去
看了一堆相關的文章

也讓我覺得小清好像真的比小賀好
而且
製造地是台灣也加分了不少

或許小賀真的曾經有那麼好過
但是
我相信那些前輩們的經驗
也信任她們的專業
所以
我選擇了小清
來讓我可以成為一個健康的減重人


幸好有這麼多"先輩"的經驗
讓我不至於多走一些冤枉路
也不會搞壞身體
讓家人擔心
進而無法再接觸這個好產品


真的很幸運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