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滅境出了一個神祕人物
不知道是好是壞
感覺又是一個假裝是好人
實際上是個滿腹心機的壞人
會"哈哈哈"的ㄎㄚ好像都沒好到哪去


二.
素素照理來說當然是不會被釋雲生給ko囉
所以
他被識界大魔頭派人給救走了
還達成了協議
素素3天後得自動斃了自己

等他醒來
還有一個不二做在等著他
but憑素素的智慧
當然可以安撫好不二做
也是要不二做給他3天的時間來交代後事

素素碰到了赭杉軍
不知道偷偷塞了啥紙條給他
大概是另一串計謀的開始吧



三.
緋羽怨姬終於等到她的情人-斷風塵了
但是這個男的因為受傷
剛剛好喪失了他與怨姬之間的恩愛甜蜜
害得怨姬暈了過去

這男的要怨姬表明他們之間真的有過一段什麼
要怨姬表示一些行動
想不到怨姬很主動的獻上她的吻
讓在一旁看的孟白雲差點心碎而死

孟白雲因此挑釁斷風塵
可惜好像打不太過他= =


四.
經由秦假仙和他阿爸的劇情帶領下
出了一個新人物-黑狗兄
不曉得這位老兄將來的用途是在哪


五.
劍聖跟東宮神璽終於來場對打了
不過
東宮神璽還是沒法子讓劍聖完成他的心願
還差點橫死街頭
大概是劍聖還是有保留吧

新人物找上了劍聖
這劇情還要拉很長吧


六.
2個搞笑新天王終於碰面了
天草二十六與伊達我流
真的是很有笑點
不過比我預期得來的少
希望以後編劇可以再來多一點

天草和伊達我流終於見面了
因為劍聖要天草打敗從海上來的人
所以一開場
2人便開始互打
之後是以平手收場

於是2人開始自我介紹

天草:還不錯,你叫什麼名字
伊達心想:中原人,哈,玩玩他

伊達:我叫伊達我流,看來你也算的上是一名巴格野魯
天草:巴格野魯,你是東瀛人,巴格野魯是什麼意思

伊達:在東瀛的話,就是英雄ˋ高手的意思
天草:這樣喔,那你也是一名龜兒子

伊達:龜兒子,什麼意思
天草:在中原,跟巴格野魯的意思相同

伊達:喔,你的名字
天草:天,你叫我阿草就好了

伊達:阿草,為什麼你會在這攔阻我
天草:有人叫我來的

伊達:想不到我的名這麼響,還沒上岸就被人注意,誰叫你來的
天草:柳生劍影

伊達:呃
天草: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伊達:我的手下敗將
天草:真敢講

伊達:怎樣
天草:沒有,原來如此,你要見他嗎

伊達:這,不急ˋ不急,你我一見如古
天草:是一見如故,跟我念一次,故

伊達:差不多啦,我想多了解一點中原,你能帶路嗎
天草:反正我也很閒,就陪你走一趟

之後他們就在市集上遇到魔將-華顏無道
一陣互鬥後
2人趕緊逃走

逃走之後
經過一陣拉咧
伊達決定去找他的師父
要天草幫他帶路

路上,天草與伊達鬼鬼祟祟跟在劍聖身後

天草:找到了,人在這,要動手就快
伊達:等一下

天草:怎樣了,不想打了
伊達:不是,我是想跟你坦白一件事情,其實他不是我的手下敗將,他是我師尊

天草:耶,你是他徒弟
伊達:他是很厲害的劍客,我在他手下學藝,始終摸不清楚我到底學了他幾成的本事

天草:怎會突然這麼坦白
伊達:因為跟他過招很風險,我擔心你太輕敵,我不想你擔這樣的危險,之前都是我跟你開玩笑的,你別認真

天草:那你到底要不要打
伊達:當然,不過你還是留在這看就好,我師尊有一點瘋瘋,就算是師徒過招,我也不能保證安全

天草:老實講我也很有興趣,錯過這次機會,可能永遠沒機會跟他過招了
伊達:哦

天草:如果要到赭衫軍那種程度才能引起他的興趣,我可能要三個月他會看我一眼
伊達:三個月

天草:嚴格來講,該是三個月又八天左右
伊達:我知道一件事了

天草:怎樣
伊達:你比我更不要臉

天草:哈

再度蒙面,伊達我流上前跟劍聖請招

伊達:停步,聽說你是東瀛馳名的劍聖,亮出你的刀,讓我看你有多厲害(便單手握刀)

劍聖:誰教你用一手握刀,另一隻手滿是破綻

伊達:呃(便雙手握刀)
天草:別講這麼多了,動手吧

伊達:喝
天草:呀

肢接一瞬,兩人被劍聖氣勁震退


天草:啊(髮絲被削落)
伊達:啊(面罩被劈成兩半落下)

天草:好快
伊達心想:差有夠多

伊達:師尊
劍聖:你來了

伊達: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會來,才叫他在海邊等我
劍聖:勝,或者敗

伊達:平手
天草:喂,你叫我去海邊等人,就是要拿我試驗你徒弟的劍法嗎

劍聖:你不明白嗎
天草:嗯

伊達:這個問題值得思考
天草:開始有一點趣味了
劍聖:想出答案,你們就更進一步

伊達:唉,以前從沒跟師尊過過招,今天一動手,才知道師尊你果然是一個超級的龜兒子
天草:呃
劍聖:嗯(身發氣勁震飛伊達)

伊達:哇
天草:糟了


七.
釋雲生跑去戰玄貘了
大概會死吧


八.
神鶴佐木跟華顏無道三度對決
最後神鶴先生掉下斷崖
照理來說
應該沒死
不過不知道會被哪位新人物給救走


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