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駭客任務是什麼?只有一群人數稀少的地下鬥士知道,可是卻沒有人會相信他們的說法。未來只是幻覺,現實是最可怕的夢魘。基努李維和羅倫斯費許領銜主演這部華納年度科幻動作大片,堅強的陣容包括有好萊塢頂尖製片喬西佛,及編導安迪和賴瑞華卓斯兄弟。

     基努李維在片中飾演一名二十二世紀的電腦駭客,使用的電腦代號是尼歐。他總覺得世界一切都不對勁,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在夢中、在電腦中常常會有個聲音跟他對話,讓他的生活似夢非夢,也讓他混淆真實與夢境的界限。

        在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演)的帶領之下,尼歐來到一群地下自由鬥士的組織他們由莫斐斯(勞倫斯費許朋飾演)率領,個個身懷絕技。他們的目的是要對抗控制全人類的強大電腦。電腦魔王以虛擬實境的手法,塑造二十世紀末的假象,把人類置於其中,如奴隸般操控他們。並派出所向無敵幽靈警察,掃蕩知道真象的人。尼歐身負著重大使命,必須武藝高超,才能將全人類自電腦的牢籠中釋放出來。

 駭客任務是什麼,你無從知道,也無法解釋,除非你親身經歷,親眼目睹…

----------------------------------------------------------------------------------

之前聽過這部片
不過一直沒機會看到
剛好電視有在播
所以就給他看下去了
會看的原因
絕大部分都是衝著基努李維啦
因為他在康斯坦丁這部片中
讓我覺得很喜歡
所以才會想要看看他別的作品

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演出一些很科技化的電影
那個型超合的


我一開始看這部片有點看不太懂
會對其中的一些名詞或過程都不太暸解
而且一開始基努李維也沒有很強
而是到最後一刻才真正覺醒
也是那一幕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帥耶
超級棒的啦
很推薦這部片喔

有出第二部
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在電視上看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