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都沒再

寫實習日記了吼


也不知為啥
是突然提不起勁嗎?





大概回想一下這禮拜3的實習事

為了趕下午的電視
所以
實習的時候
動作就都很迅速


我們的工作
是一間房加上備品室

而且
又是掃217

是跟這間房結下孽緣了唷 = =


不過
這次鋪床算是較為快速了
雖然鋪到最後有點小瑕疵啦 = =

然後
我快速的清完浴室

卻發現

熊根本只動到陽台

重點是

只掃完陽台

讓我有點傻眼

所以就跟著刷陽台
熊去擦傢俱

不過
熊擦傢俱的方式跟順序
會讓我有點難苟同

重點是
總是得一擦再擦

這讓我
不禁懷念起
和儀婷跟育如一起做房務的日子

雖說育如是新手
但畢竟是新手

在做房務方面
就沒有自己一定的方式

能夠很快的吸收別人所教的內容



那些已做過一個學期的老手

就可能已經
固定了自己做房務的方式

很難再去改變掉


不過呀
這次房間算是很快的做完

也是第一次
叫檢查
有人來檢查的
真是太感動了
QQ



最近的備品室

我們好像都已經固定要點那些雜七雜八的備品數量後
跑去庫房補期備品室的存量

我覺得我們有越來越"揪資"的樣了

可以很較為快速的解決掉了


挺開心的



這樣
就可以早點回去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