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完浴室後
接下來
就是陽台

先要將熱水瓶的水倒掉
再裝新水
讓它沸騰

好像是前一天
有弄消毒水下去的樣子

不過在倒的時候
超怕被燙到
所以以緩慢速度進行動作

育如超厲害
我才倒一瓶
育如就已經倒快3瓶了@@

掃陽台前
要先清理天花板
清的我脖子超酸

我先從301掃到307
育如再慢慢清過來

除了掃陽台外
還要擦欄杆
刮玻璃
擦黑框

尤其是這個黑框


叫檢查
第一次是招手哥
上來
看了一眼黑框上方

說要擦
還斷定第一間沒擦
其他間也沒擦
要我們擦完
再叫檢查

之後
像一陣風似的
走人

有傻眼到= =

擦完
再叫第二次檢查
還是招手哥


挑的毛病依舊是黑框
說是最最最上方的也要擦
然後
又走人


我先去做東西員工走道吸塵
吸完一邊

遇見育如
才知道
雅玲學姊拯救了她
不用
一直輪迴擦黑框的命運



走的時候
聽育如說
小玉學姊有問要不要學什麼

一時間
還真的不知道要學啥

我每個都挺想學的
多一點
知識
總是好的


再說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