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頭腦不太清醒
騎車車出門
忘了從宿舍停車場出口騎出去

等到騎了一小段距離後
歆慈才突然跟我說
我幹麻一直騎

囧= =
只好另覓出口
到7-11附近的出口出去


一到白宮
不尋常的是
停車場的鐵門還沒升上來


也開始升了
就醬
2台機車
1台汽車
2個路人(小玉學姊+育綺學姊)
就卡在車道等著鐵門升上


還在想說汽車裡頭是誰
一看
才知道是雅玲學姊
好像是被她老公載來的

有稍微瞄一眼

就是醬
不是知該怎麼形容



去到休息室
吃我的吐司
一邊等分配工作


快9點時
雅玲學姊來說事項

不知什麼原因
感覺氣氛不太好

說是以後看是要大家互相幫忙做工作一起走
還是留一組到5:00,若是有提早作完的便可以提早走
要我們在回家前給一個答案


好像是因為昨天房務太早走
臨時有事要找房務的人做
卻發現都沒人
還是
怕實習時數不夠的樣子
詳細情形也是不太瞭


拿了板板
今天要在208練習鋪床
加上地下室公清
及洗收髒布巾


我們先跑去收布巾
才匆匆忙忙趕到208


這次和縉宣學姊那組一起練習

在練習折床角時
有再多加學一些小技巧
像是手升直將床單一邊用力拉進床底不要放
用力扯
使勁扯
然後再折床角
床角也是要拉緊之後塞進床底

另一側的床單
要先拉平用力往下扯後
再拉住塞進床底

或是在床下邊邊扯2下之後
再用力塞進去


反正捏
一切都要用力拉緊扯緊不鬆手
這是至高原則啦

不過
只怕把床單拉壞而已啦XD

縉宣學姊還幫我們測秒
一開始是測折床角
要在1分鐘內完成

但是
好像都沒達成過
而且
我都覺得我自己折完不好
再修飾後卻更加不好

測個幾次後
學姐便說要測鋪整床的時間
限時3分鐘

結果第一次做
花了整整7分鐘
都可以做2張床了說= =

而且還做的不是很好

第二次就有比較進步一點
但還是有瑕疵


很希望自己可以到達學姐所說的標準


測完後
去做地下室公清
才剛把髒布巾折好
換過休息室的茶水間洗臉台的濾網
掃過地下室一半的地板而已

就在我掃休息室時
就突然聽到其他組別的聲音
像是要來幫我們做的樣子

一出去
嚇了一跳
幾乎所有組別都下來了說

他們超積極的說
幫忙我們掃地拖地

一下子就去了一大半的工作
沒幾分鐘便差不多做好了


弄一弄差不多叫吃飯
一進休息室
好像就聽到在討論早上的選擇題
事實也的確是在討論

所以
吃完飯後
大家都聚到休息室
一起討論這件事

後來
決定大家一起做完一起走

我覺得
這樣其實還蠻不錯的
互相幫忙的話
也不會弄到一組早早下班
一組弄到烏漆抹黑才走


雖說
氣氛一時間有所凝重

出現結論後
也倒還好


說完
學姐就讓我們離開了說



真的是

有點凝重+有點疑惑



一天



開心
早下班





昨天要回家
在停車場
剛好遇到招手哥要進來
身邊
還帶著他的女朋友

看了一眼
還蠻漂亮的說
頭髮微捲
個子約矮招手哥半個至一個頭


難怪
沒2年
就想把人娶回家

聽說求婚過程
學姊們在看影帶時
笑的超誇張

原來
招手哥
在求婚時
2隻腳就撲通都跪了下來

普通在求婚時
都是單跪一隻腳的說

學姊們看到時
都笑的很誇張

不過
女主角有當場落淚的樣子
整個弄得還不錯
順利幫招手哥追到老婆
真是不錯



我也好想看看那捲片子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