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碰巧遇到高手

於是

便和她3貼

去了白宮


在休息室

等到快9點

學姊們才來分發工作

這次工作

原本是209,315細部整理 306開夜床

但後來306退了房

所以

也換成了細部整理

但說實在的

想想

其實

也是差不多的

因為

客人若是住第3天後

便要把全部的床單換掉

跟做整間是差不多的

只是

要多注意客人的物品罷了



而今天也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就是--薛

原本說是回家去了

想不到

又回來

閒晃


做房間時

猛換床單

都一直看到髒的污點

真的是不想去理會



卻又怕被學姊抓到

於是只好乖乖的換



看別組的

好像也沒有換的那麼勤耶

我想

要多多學習他組的精神XD



做不到2間完成

已12點多

在學姐們的聲聲呼喚中

我們只得放下手邊的工作

去吃飯


吃完飯

馬不停蹄的先跑去弄306

把要洗的杯子,備品丟出去讓值日生好收拾

再去315將剩下未完成的做好



完畢後

去306做沒多久

學姊們便要來幫我們檢查315及209

我跟了過去

看見學姊們檢查

心裡都會不由自主的緊張


首先便被抓到

浴室的水龍頭

圓媛學姊教我要將


連接蓮蓬頭的那條管線最接近水龍頭的地方

要拉起來

並同時拉扯水栓

如此一來

水才能夠較完整的都流出



做了這步驟後

感覺水永遠擦不乾

其中被檢查到的一間房的水龍頭

也是誇張的幾乎將我帶去的乾毛巾弄的溼漉漉



學姐教的方法還不錯用


做床的最後步驟

把床罩折好

且須離地有一手掌的寬度

剛好做的不合格

太過垂地

讓雅玲學姊看見

她便要我弄好

順便教了個小技巧--剷被

用力鏟枕頭下方的棉被

可以讓床罩變的上去一些

也因此

我的床罩距離過了關



做房間的時候

發覺到

學長姐們還蠻喜歡往我們房間跑說

三不五時的來探問

感覺

挺有趣的




做房間

最大困擾

應當就是棉絮的問題了

雖然已經盡力的去擦拭



還是會有

這次檢查

也被抓到好幾處

像是

馬桶

鏡子

電視鏡面

等等


清棉絮

真的頗為累人




公清

掃會議室地毯,桌椅,窗戶

大廳三扇窗,電動門


原本還有傢俱擦拭



已經有人擦過

所以就不用


大廳的公清

要刮玻璃

也是刮到快暈倒


刮到最後

都不曉得我自己在做啥了

而且

外面風超大,超冷

我又只穿一件短袖

真的是很後悔說= =


弄好

第一次給尤尤檢查

一開始尤尤感覺還挺滿意的說

之後就越抓越多毛病

最後

竟然還虧我

真的是不知道該做何感受= =


重點是

檢查還沒完全結束

人就跑不見

整個有傻眼到


只好再請人檢查

是秦姊幫忙檢查的

整個弄完



快5點



第一次比櫃檯還晚下班

歆慈跟傅大叔都先回了家

留下車車讓我們騎



弄完

在停車場

剛好碰到

學姊們的餐服考試的練習

感覺像是練習鋪床

不過

卻沒鋪的很仔細

都只弄一個大概


而且也只能一個人做

因此

就得4個角跑來跑去


看她們在做

感覺超累的樣子


只是

我的腳也超酸

所以沒看到完

就走人了



做完後

手都有刺刺痛痛的感覺

不知是怎麼回事

應該像育如所說的

是過敏吧






做完今天


感想














腳痠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