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襲宿 演唱:小熊聆


嗚啦啦啦唸咒語 抱棉被走來走去 我的名字叫伏嬰 式神是我的工具

在露城服侍主君 挽月是未婚妻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本身長得很帥 每個人看到都愛 為什麼要戴面具 因為這樣才神祕

很多人對我好奇 總想我摘面具 我告訴你這是不可以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你們一起想 我忙先閃人 每天召喚式神都累了 主君也囧了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來好了
 
 蒼日呼喚我 朱武需要我 伏嬰很忙的
 

 伏嬰師你跑去哪裡?主君我都沒看到你
 
 
我啦啦啦提起筆 在紙上寫下咒語 主君都說看不清 因為這是極機密
 
我有個怕冷身體 把棉被當大衣 喔露城裡怎麼沒開暖氣
 
挽月她十分任性 我曾經答應主君 不讓她跑去吵你 我會安撫她情緒
 
主君你快去休息 女后在那等你 請要記得別發太大聲音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你們一起想 我忙先閃人 每天召喚式神都累了 主君也囧了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來好了
 
 蒼日呼喚我 朱武需要我 伏嬰很忙的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你們一起想 我忙先閃人 每天召喚式神都累了 主君也囧了
 
 不用肖想了 不用肖想了 時間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來好了
 
 蒼日呼喚我 朱武需要我 伏嬰很忙的
 





------------------------------------------------------------------


這首MV真的很好笑

真的很佩服創出這部片的人



簡介一下伏嬰師

異度魔界術法師,同時也是朱武得力助手與軍師,
擅使式神,咒術高明,其人性格深沈、深諳人心,
在幕後暗暗操控一切,言行動作皆透露出神祕的氣息。





看不懂的人
也不需要太計較
純粹搏君一笑罷了

哈XD



附帶一提
裡頭說的抱著棉被走來走去
實際上是說他披著的那件大衣很像棉被
故有此一聯想
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