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挺好笑的事

那時候爸爸正好在洗澡
結果就有人打電話找爸爸
被媽媽接起來聽
所以媽媽就讓那個人先掛電話
之後等爸洗完澡再打給他

過不久
爸爸洗好澡出來
媽媽就跟爸說有某咪人打電話找他
結果接下來爸爸做的事
簡直讓我跟姐及媽笑翻天
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爸爸直接拿起掛著的電話就喊:喂~

拜託喔
都掛電話了
怎麼可能還可以通話
我也確信我媽並沒有按保留通話的習慣
也太天兵了吧

我媽一邊笑
一邊說我爸類似頭殼壞掉了的台語

我那時候真的是笑不停
之後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