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而已
今天就讓我碰上趕不到火車的窘境

平常我都是7點就起床了
每次弄一弄幾乎都是7點45分左右
雖說是8點的車
但其實還算小充裕
不會那麼容易趕不上

結果
今天南州國中那
有阿兵哥在指揮交通
就是要把一群遊覽車給停好
擋住了我們的路
等了1分多鐘
大概就是這1分多鐘決定了我趕不上的命運吧

想不到火車今天給我提早開
明明就還沒8點呀
便急忙的開走
有這麼趕吼= =
真是氣人

原本我還想說是我手錶慢了
但是我坐下一班時
就剛好是準點才開
根本就沒有提早走
8點火車的司機真的很心急耶= =


不過也意外的又讓我遇上婷婷拉
她剛好也送她弟去坐車
聊了一會兒
真的是有夠巧的拉
不然我就要無聊的度過那半小時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