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玩也是因為在FB裡實在沒有更多讓我想玩的東西

而且即使可以玩也很難連上線

再加上之前就有碰過麻將

因此看到有人的狀態顯示

我就連上去玩玩看

 

吸引我的最大主因就是

這個不用下載到電腦上就可以玩了

而且是實際跟人對戰

裡頭有分等級

還有區域的不同


此外

可以自己開桌

也可入別人局

但是要注意開桌的底數和台數

最低是10050

我現在都是玩這一種的

 

上次不小心入了500200台的桌

一輸就要900

整個是讓我嚇到

錢也少了一大半

讓我超心疼的說

 

手機認證完成的話

就會送3000神幣

不需任何認證費用

若是輸到沒錢

隔天就會幫妳補進888神幣呢

 

 

希望那些喜歡玩麻將的可以一起進來玩喔

不過我現在還只是麻將新手

也常搞不清楚打那個牌是對的

所以希望老手朋友可以多讓讓我囉

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進來玩呀^^

 

最好順便加入Facebook

因為只要有將神來也麻將加入書籤後

登入FB再按裡頭的開始遊戲鍵就可以玩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