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8/13)
和姐姐去高雄考場探路
這次終於比較輕鬆了
不用在那邊等公車
因為這一次的地點是前鎮高中
有捷運可以坐到那

於是花了比之前還短的時間
我們就找到了考場
裡頭也有一點被水淹過的樣子
而且感覺像是在整修
總之
我們沒停留多久
就準備去玩拉(這才是重點XD)

離前鎮高中最近的便是凱旋站
因此我們便出發至夢時代
先在那裡解決我們午餐
然後去霹靂晃了一下
看到了最新劇集的預告之後
馬上就奔去湯姆熊玩了

在這裡並沒有花到太多錢
我跟姐各自只花了100元

雖然得到了300多張彩票
但是沒有什麼東西看的上眼
所以就沒有換了

因為想要買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於是我們離開夢時代後
便搭捷運前往三多商圈的大遠百
讓我很是驚訝的便是
沒想到根本不用出捷運站便可以直接到達大遠百
實在是有夠近的說
這樣也加深了我以後會常去大遠百的念頭
因為裡頭不僅有方師傅同時也有湯姆熊XD

時間由於算不晚
所以我們便先去湯姆熊
打算回來才買麵包
到了那邊
其實沒有打算玩的說
但是卻因為一件事
卻反而讓我跟姐在那玩的不亦樂乎

在湯姆熊裡我蠻喜歡玩他們的”旋轉跳跳球”
因為之前有中大獎的經驗
所以其實對它蠻有好感的
而這間湯姆熊也有它的機台
就設在櫃檯附近
但是一開始我們並沒有特別注意它
而是姐姐站到它附近時
我一時好奇的按下它的開始鍵
結果沒想到真的有球掉下來
但不同的是
夢時代那邊的是一按就直接掉下來
而這一邊卻是會延遲好幾秒才掉下來
所以我們剛開始還無法置信說這個真的能玩
我當時有注意到機台所顯示的可以玩的次數
大約有12次左右
我跟姐姐就在一邊不信但卻又一邊按鍵的玩了起來
彩票也這樣一張張的吐出
玩到最後才確定了這個機台的特性
但是也讓姐姐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兩個根本就沒投幣
結果卻一直玩那個機台
到最後總共得到了180幾張彩票
也就此引起我跟姐姐的興趣

我也因此跑去辦湯姆熊最近正在推的vip會員卡
然後換代幣來玩

大部分的錢我們都貢獻在這個機台上了
因為它偶爾還是會秀逗
夢時代投2個代幣只能玩1次
這邊卻可以玩2次
偶爾秀逗可以玩到4次
我覺得我們會喜歡是因為可以繼續玩而不是在彩票身上

在玩的期間
機台也一直出問題
有時候還好幾個機台一同出問題
就看著工作人員跑來跑去的修理
而且只有他一個人的說
感覺實在是有夠辛苦的啦

之後終於得走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的說
我們走回地下室去買麵包
買完後
正準備回捷運去時
突然有人叫了我姐的名字
我還想說是誰咧
原來是我姐的國中同學
但是我不認識
可沒想到我姐也沒認出人家
實在是有夠尷尬的拉
是之後才先想起那人的八卦XD

真想可以常去那家湯姆熊呀
不過不太可能就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