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網路上買了canon 80is相機
因為只有附贈一塊電池
所以我便又去網路上找尋備用電池
在東挑西揀後
終於下定決心
在露天拍賣的其中一個店家-《MOMO電池屋》購買

那是5月中買的
我還挺小心寶貝的使用它
原本電池可以很順利的從相機取出
但是最近卻漸漸的變得困難
而在7月底的一次出遊時
更是讓我花費了一番力氣才把它取出

因此
我就想到要跟店家更換新電池
原本我以為還要提出什麼證據的
想不到店家很阿沙力就讓我更換
可能是我的電池雖然膨脹起來
但是卻還是可以續電
以及有2年的保固吧

因此
幾次的問與答後
我便把有問題的電池寄出去給店家
店家也在收到後
馬上就寄還一個新的電池^^

所以說
網路上還是有好的店家
只不過要好好的認清跟比較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