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了108號
到遇見"牠們"目前為止
我都沒看過什麼夠讓我驚慌的蟲

第一次
是在我住的陽台上
那天要把我洗的衣服晾在陽台上
依照慣例
我先把鞋子丟在陽台上
準備可以讓我走去晾衣服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眼睛就瞄到了那個黑色物體
定睛一看
果然是我此生最怕的昆蟲---小強
而且還長得挺大隻的說
真的有嚇傻我

因此
我就僵了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
先去拿掃把壯膽再走出陽台準備擊退小強
而這時小強已經從我比較不容易擊打的地方跑到我容易擊打的地方
我就先試探性的弄牠
結果牠就要往我的方向跑來
我一急
就拿掃把一直掃牠
到最後牠就翻過身去掙扎
實在很怕牠會轉回來
因此我就拿掃把一直打牠

不過
小強就是小強
我打了這麼多下
腳還是微微的動著
實在不敢趁機將牠丟到垃圾袋裡
因此就跟育如呼救
於是我聽從她的建議
馬上跑去拿過期的衣領精噴那隻小強
過了好久
牠總算在我眼中是死去的
我才敢把牠掃到垃圾袋
並且馬上把垃圾袋打包丟出房門
結束了一段驚魂記


隔了沒多久
我再次遇上相同的競敵
而這次更是登堂入室的進入我的房間

因為在牠之前
我房間突然多出了一隻壁虎
我一心想讓牠出我房間
所以偶爾讓我看到牠接近窗戶時
我就會打開窗戶讓牠出去
不過每次都功敗垂成
現在我也不知道那壁虎跑到哪去就是= =

過了2~3天後
我將窗簾拉開時
突然就有一隻東西掉下來
我還以為是壁虎掉了來
想不到竟然是小強給掉了下來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它是怎樣跑到窗簾上面去的
牠一溜煙的跑到我的床底下
這下可好啦
我比之前更ㄘㄨㄚˋ啦
但是我也不可能放任牠在我床底下
那實在是太危險了
因此我就當機立斷的捲起了報紙同時清空床邊障礙物
一邊抖著手一邊鑽進床底下打那隻小強
到最後把牠逼到床角
再經過一番努力後
我終於把牠打暈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
大概是突然有了勇氣吧
我以往連是小強屍體我都不敢用東西包住碰牠
這次竟連抽了3張衛生紙包住了牠
便迅速的將牠沖進了馬桶之中
不過我還是蠻怕牠會爬回來

總而言之
我連續2次碰到我的大敵
在那之後
我都覺得自己變成草木皆兵的狀態
有個風吹草動都會嚇一跳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怕小強捏
聽過為母則強這句話
不知道我有小孩後
會不會真的就比較不那麼害怕了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嚇的皮皮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