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買了一個新相機了

嚴格來說不算是新相機啦
但是對我來說
它就是一台新相機

相機的型號是 canon 80is
原本一直都在找nikon的
不過後來又因為看了奇摩知識+後
我又開始找其他的
最後我想說那就來找人稱是第一名的canon牌好了

因此
就上網拍去找
發現到我那台的價錢是在七,八千左右
還算符合我的預算
不過那時其實還沒存到這麼多錢
所以我還是在四處尋找適當的價錢

在找尋價錢的過程中
我也一直在各個相機論壇和知識+裡尋找它的評價
這個步驟是要讓我熟悉這台相機進而去認同這個相機的重要過程
總是要先說服自己嘛
雖然也有壞評
但是對我來說
只要拍出來的相片有清晰我就很ok了
所以我也積極尋找持有這台相機的人拍出來的照片
慢慢的
我便越來越有信心(其中一項信心點就是 日本製的)

感覺我買個重大東西都要四處去探訪
雖然蠻累人的
但是這卻是必須的

後來
在網拍找到5千左右的價格
其實
我一度差一點被騙
騙子真的都是抓準買家的心理
讓妳覺得一定要趕快買不然會被買走的心理情形
我那時候就覺得很划算
因為這個價格還包含了一些配件
真的是讓我超心動的
幸好我後來有冷靜下來
也是因為當時沒這麼多錢才冷靜下來的
於是我就去探問賣家的口風
發現他也很快就回覆
心裡是有降低幾分的懷疑
但我也沒有馬上下標
又等了幾天之後
發現那個賣家被停權後
就覺得蠻慶幸沒被騙的

因為後來我又搜尋了一次
又發現相似的賣場
這次我就蠻確定他是騙人的
之後去看了之前沒去幾次的討論區
就有發現那個騙人賣場所留下的msn在討論區中的詐騙msn名單之中
買賣個東西都要這麼爾虞我詐的
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最後
我找到了2個賣場
價格都在五千左右
不過因為我比較偏向粉紅色
所以就鎖定其中一家

最基本的就是探口風
因為之前賣電腦的不愉快經驗
而且這東西太高單價
所以就問賣家可不可以面交
因為發現物品就在高雄市那

賣家還挺有誠意的
最後就選定我回家去時(4/23)在高雄火車站面交
因為是第一次面交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說
我約了7點半
而火車是7點50分
我想說應該會有時間去看一下相機的狀態
想不到出了一些問題
賣家拖到7點44分才出現
我整個差點瘋掉
深怕趕不上火車
等待的過程中超煎熬
結果最後我也沒時間去檢查相機
只能拿著東西拼命的奔跑去坐火車
跑到我的腳發軟到快抽筋的地步

順帶一提
賣家是個女生
長的還不錯

坐在火車上端視那相機
還蠻多刮痕的說
但是
只要不影響拍照
我其實也不會太過介意

不過
由於螢幕上什麼東西都沒有(不過有些許刮痕 = =)
很怕我弄壞弄髒那螢幕
所以就又跑去相機店
讓人家幫我貼螢幕保護貼
貼的還算不錯啦
貼完之後
整個大滿足
覺得那台相機真棒(我也太好打發了吧XD)

因為賣家忘了附4g的記憶卡
於是我又等她寄來
終於
到了禮拜二(4/28)才整個大合體
所以
我就馬上拿去拍晚上的一場活動了
目前還算用的不錯

我現在要再好好研讀那本相機使用說明手冊了
功能太多也是蠻麻煩的說XD


希望我可以用很久
另外
現在正在想說要不要買個副廠電池
怕到時去玩會有沒電的窘境
誰可以給個意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