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發生了一件蠻奇妙的事

這件事不僅是我遇到
昱婷也有遇到過
而且起因都是同一人--歆慈小姐(不要打我= =)

事情是這樣子的
當時我正在上廁所上到一半
然後歆慈也要上
可是沒發現我在廁所裡
所以就把燈給關掉了
雖然她的本意是要打開燈
可是卻是把燈給熄了
於是我出聲後
歆慈就急忙的把燈給打開
不過怪的是
燈就是不亮
但是抽氣機已經在運轉了
於是我又讓歆慈重開一次燈
想不到燈還是不亮
後來想說可能要讓燈休息一下再開或許會亮
所以也等了一下
它不亮就是不亮
結果等到我一離開廁所去浴室後
燈立馬亮了起來
實在是很奇怪

會說昱婷也遇到過呢
是在不久前昱婷來我們家跟育如借系制服
那時候她去上廁所
同樣也是讓歆慈不小心關了燈
那時歆慈還一度搞不清楚到底怎樣才是算開了燈
結果最後也是等到昱婷加快我們家馬桶蓋的破壞打開門後
燈就亮了起來

這2件事發生後
我都抱著實驗的態度去開關那個燈
而燈就是非常的正常
馬上就亮給我看
沒有發生不亮的情況

雖說燈管有點紫青色了
但還算是蠻亮的
或許可能如歆慈所說
燈管接觸不良
不過
怎麼都會剛好發生在相同的情況下咧

這是我最近遇到覺得很奇妙的一件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