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四)

原本以為這次一定可以來個6人幫大合體
結果想不到因為盆栽的牙醫行
讓這個想法徹底失望

坐了好久的車
終於到了高雄
原本還不明白映璇不來跟我們坐
原來是因為她的鞋子壞了
所以一來高雄
她只能跑去車站前鞋店買鞋
一來就要花鞋子的錢
真是蠻衰的

到了高雄火車站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阿鳥
原本以為她睡過頭
看來是有點誤解她拉
幸好沒再次放我們鴿子

所以
我們先去鞋店買鞋
再去光南買了鴨和鳥的鏡子
及我的化妝棉跟耳機
之後
就坐車去漢神百貨

在公車上
看到了綠色星期四的海報
發現有一卡通就可以免付車費
真的是超高興的
不過當時我還真的有小苦惱
不知道自己那張卡是不是能用
看到別人有用
我也跟著用
因此只付了剛開頭的12元
然後就都坐免錢公車

到了漢神百貨
去訂了豬豬姐要的衣服後
晃了一圈沒看到我要買的傘
我們就決定去吃飯
那時已經1點多了
去到了吃飯地點-new house
等了一段時間才有位置
都快餓死了
不過吃完餐後
差一點撐破肚皮也是有的拉

然後
我們又繞去吃冰
有阿鳥金主的贊助
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價值95元的冰淇淋
真的是蠻幸福的
冰店的二樓裡
有一隻好大的熊熊
跟漫畫-純情羅曼史那隻熊長得蠻像的(謎之音:熊應該都長的差不多吧XD)
讓我蠻興奮的說
想把它照回去給姐姐看
吃完冰之後
就看到一群女人
用盡各種方法在虐待..喔不..是疼愛那隻熊娃娃
照了很多照才罷休

原本沒要跟去看高雄燈會的
在她們的遊說下
答應跟去看
於是就準備搭公車去看
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一輛巡迴燈會的接駁車
很開心的把它攔了下來
等坐上去之後
發現經過了燈會現場幾乎繞了一圈後
才在一間國小前停了下來
司機也趕我們下車
問了要去燈會之後
司機還有點不耐煩的要我們去對面坐車
還說我們上車就該跟他說
我們怎麼會知道阿
既然是接駁車
應該就會在燈會現場把我們放下來才對阿

於是
我們只好乖乖的去對面坐車
問了也在等車的2位好心阿姨
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我們直接從漢神百貨走的話
也不用多久時間
我們就能自行到達燈會現場
害其他3位沒一卡通的女人(附帶一提,有一卡通的是我和豬豬)
白白花了24元
真的是有夠冤枉的

到了燈會現場也快6點了
因為我預計7點左右要坐回去搭火車
所以並沒有打算停留很久
結果想不到
其他原本要搭很晚車次的女人們
也因為1個2個都要提早回家而也決定不看燈會
到最後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孤單一人坐車
最後多了好多人來陪
其實心裡是蠻高興的說



這次的6人幫聚會
雖然沒有全部到齊
不過
下一次我想
應該都會到齊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