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熊說有小狗
因此便跟美吟,熊,歆慈一起去看小狗
後來正怡也來跟我們會合
是在十字橋附近的2座涼亭下
那些小狗一看到人
馬上就跑到涼亭下
怎樣也摸不到
我想盡辦法
還是拿那些躲在邊邊角落的小狗們沒輒
最後
我實在是跑上跑下跑累了
最後才決定回白宮去

下課後
來到圖書館
中途電腦出了點問題
心裡又念念不忘小狗們
於是我又跑了出去
看到底能不能抱到牠們

由於是從圖書館出發
所以走的路線跟剛剛的不一樣
我是從小狗們的後方走過去
快到目的地後
我隱約看到小狗躺在草坪上
於是我便躡手躡腳的走過去
走到了定點
發現那群小狗堆在一起
剛好在睡覺
因此沒發現我的到來

真的是超可愛的
於是我便摸了其中一隻
結果全部的狗狗都醒了過來
然後又逃往牠們的基地去
我趁其中一隻反應不及
因此就抱著牠
不讓牠跑走

我終於如願以償摸到小狗狗了呢^^
真的蠻開心的

我原本以為狗媽媽不在
結果等我摸完一轉頭
才發現狗媽媽在另一邊休息

幸好牠沒跑來攻擊我
哈XD


下次我還要再去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