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本名<櫻宏志>,愛喝酒又沒有說服力的男人。

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爸爸出去上班及下班回家的畫面..

也沒有看過小丸子的爸爸穿襯衫打領帶的模樣..這麼看來.

.爸爸可能不是上班族..

有時候他對小丸子所說的話還嫌粗魯了些..

不像是一般的白領階級所會說的話..那麼到底........?



其實關於爸爸的職業之謎是有答案的..事實上小丸子家是開蔬菜店的....



但是..如果每次都要畫出跟故事內容沒有什麼關係

的畫面景象的話有點太麻煩...

所以就乾脆設定為一般的家庭...



所以小丸子的爸爸職業是..."賣蔬菜的"...


參考資料 摘自小丸子的秘密/品川櫻桃小丸子研究會圖文一書 

-----------------------------------------------------------------------------------

在日本的櫻桃小丸子《漫畫中小丸子的爸爸叫做櫻宏志~是賣菜的~》

在《電視卡通上也叫做櫻宏志不過職業是上班族~》


在某次小丸子的爸爸還帶著媽媽小林子和小丸子參加年終尾牙~
基 本 上 來 講 我 們 並 不 常 看 到 小 丸 子 的 爸 爸 有 上 下 班 的 舉 動 但 是 電 視 演 的 就 像 他 是 上 班 族 的 樣 子 但 是 實 際 上 小 丸 子 的 爸 爸 是 賣 蔬 菜 的..... 《 卡 通 跟 真 實 不 一 樣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1805336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有一集他爸爸上下班~穿西裝打領帶~
可是沒看到他進公司的劇情;所以不曉得他是什麼工作~
只有"我上班了";"我回來了"
而且那集還帶小丸子去港口的一個轉角吃消夜~
那個攤位的老闆是他的朋友~就這樣聊得很晚~
最後背著睡著的小丸子回家~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2402927

--------------------------------------

因為在看蠟筆小新的時候
我很清楚的知道小新的爸爸是個上班族

所以我在看小丸子時
就突然有疑問小丸子她爸的職業到底是啥
好像從來沒做過的樣子
都只有看到爸爸在家喝酒的感覺

原來小丸子家是賣菜的喔
真的讓我很驚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