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的2代Q版公仔
相信有看上一篇網誌的
都知道我沒跟到攤

可是阿
有時候人就是很X(請自行想像)

明明就是自己很信誓旦旦的不想收
可是咧
熱潮一旦又開始吹起來時
自己的心又癢癢的
又想要把沒收到的給收集起來
至少我就是這種人啦



在看遍了各大網拍及在討論區留言後
有一位好心人答應要將她多出來的公仔賣給我
價錢很合理
所以即使並沒有完整
我還是有跟她買

一切看似很順利
卻在最後郵寄收件的部份出了小插曲

本來我應該要4/25就拿到
不過
我到4/28都尚未收到
去管理室也沒看到我的名字
讓我很著急

問了賣家後
她給我的答覆是4/25就已經到宿舍了
所以我在看完她的回答後
就又去了管理室再仔細的查一遍
剛好讓我看到房號欄有一個寫我的房號
但是上頭卻是寫一個陌生的名字
於是我就指著那一個跟管理室阿姨解釋說
那個包裹應該是要寫我的名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寫到別的名字
阿姨問了我的名字後
找出了那件包裹

阿姨一邊看包裹一邊說上頭根本沒我的名字
結果
我一看阿姨拿那包裹的背面時
我就看見我的名字了
於是我便急忙的指那個地方

那時有一個大概是學生(或許不是)
另一個是阿姨

那學生就跟阿姨說:妳老囉!怎麼沒看到
阿姨這時候很不好意思的也說:我怎麼漏看了~
那學生就跟我說我很聰明
知道要這樣子查到自己的包裹


其實
只要有拿到包裹
我其他的也不是很在意了


說實在的
那時候
我真的覺得阿姨不好意思的時候很可愛
感覺好像有拉近一點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蠻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