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公仔活動,我也是偶然晃到討論區才提前知道
不過我沒什麼危機感
大概是第二代沒跟,所以不曉得收二代公仔的大大們在怨嘆買不到的哀鴻遍野
雖然知道有大大提前去預購
有引得我也想出門去預購的fu
但是還是因為期中考在即而沒去
想說等21號再去預購應該也來得及
不過看多了搶先買到的大大所留的言
讓我越來越怕買不到
所以想說先去買個收藏盒也好
結果也是說賣掉了
沒法子下
我只好趁我出門的時候去鎮上唯一一家全家預定
結果排到了第8個
讓我傻眼之餘也開始擔心會收不到
因此決定隔天22號開賣時開始我的摩托車之走遍大街小巷全家的行動

我還拖著我同學一起去
沒辦法
因為是我在騎車
不過她其實也是個布布迷
但是幸好她對這個活動不感興趣
不然要找2人份的全套可真是有點不容易

我首先是去A鎮的全家
A鎮全部有3間全家
不過我只去了2間
第3間沒找到

但是很幸運的是
第1家就有一整套的公仔
不過卻沒有收藏盒
那間店的副店長還蠻不錯的
不僅幫我找出有印著霹靂圖案的飲料
而且也幫我分開打發票
加上那間全家有辦消費滿100元抽獎的活動
因此我離去的時候
整個就是大豐收
一套公仔+16瓶飲料+1隻小綠人+一堆msn磁鐵+4個神奇寶貝磁鐵及1張周董海報


但是為了收藏盒
這趟行程還是要繼續下去
於是走了第2家
真的讓我看到了一個收藏盒
可是卻是店家拆開來要給客人看的展示品
問說有沒有新的
就說還要定
但是店員人也不錯唷
我因為不想要拆開的
所以決定繼續我的尋收藏盒之旅

接著我來到了B鎮
先跑了第1家
店員也說沒貨了
而且連架上的都被定走了
於是只好再跑第2家

由於第2家離第1家並不會很遠
於是我直認定應該也沒貨了
因此連錢包也沒拿就進店去了
問了店員還有沒有收藏盒
想不到店員竟然說有
問有沒有2盒(要放1代公仔的)
她竟然也說有
整個就是讓我心花怒放
急忙說我都要了
趕緊再衝出門去拿錢包
真的是超開心的

我在付帳的時候
有看到1個男生也買了1套公仔
他也想買收藏盒
可惜被我買走
明天才有貨
感覺有點對不起他XD

這次的尋公仔+收藏盒之旅真的是大成功
超高興的^^




不過
後遺症就是

我同學的臉曬傷
而我則是得了感冒


收藏之路
還是要付出代價
但是
還是很開心


現在他們就陪在我身邊
真的是很滿足拉








此篇發布正確時間:4/26
此篇發佈地點:霹靂網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