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抽獎活動終於來了

有那種有線電視公司來宿舍前弄促銷活動
兼舉辦了抽獎活動

原本是上禮拜就要抽
不過卻延至今天

我原本以為
舉辦的人會當場唱名之類的
結果
等到我假裝要去7-11而到達管理室時
卻發現人去樓空
只遺留一堆禮物外加中獎名單

抽獎活動也辦的太過靜悄悄了吧
整個就是神秘的進行


不過
我原本也不知道是在管理室
是剛好有3個人在我之前去問
然後我就隨著她們的眼光去看
才看見

於是我就站在那兒搜尋
在我之前那2個沒有中
在那裡叫很可惜的

我看了一眼
就看到了我寫的那張抽獎卷
中的是YOYO泡泡機
感覺是個很怪的獎品
所以我就想先去7-11一趟
回來再決定要怎麼做

到了7-11後
巧遇到美吟
她便跟著我ㄧ起去管理室看中獎名單
這時候我又再重頭看一次
再度看到眼熟的抽獎卷
看了一下名字
上頭正是寫著旻樺的名字
我真的有嚇一跳
不會太過湊巧了嘛

6張抽獎卷
我只剛好寫了一張旻樺的名字
就剛剛好中了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幸運了吧
而中的是相框

跟我ㄧ起的美吟
就一直說妳們也太過分了吧
2個都中等等之類的
因為
美吟沒有中半個XD


其實
我自己本身也是覺得很訝異
想不到沒中則已
一中就中2個
我該不會又把我累積的小小幸運又花光了吧XD


不過
感覺頭獎行李箱比較好


真的沒頭獎的命耶



美吟看到我的禮物
她覺得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我就答應給她一個
反正
全部有3個咩




等旻樺回來
要拿相機給它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