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的早上
我以為姊姊又不想去屏東
之前都一直不肯去
想不到有在動作
使我振奮了精神
跟著梳妝打扮

還以為趕得上火車
結果竟然眼睜睜看著火車跑了
所以只好坐下一班
等車的空檔
原本是要去農會逛逛
結果卻黏在電信局看手機看到出不來
直到時間快到
才依依不捨從電信局走出來


坐了莒光號來到了久違的屏東
首先就是去填飽我的肚皮
一直在電視上看到肯德基的廣告
所以我便決定要去吃吃它最新的產品
並且也想帶回"長江七號"的玩偶
可惜太過匆促
所以讓我沒能好好仔細觀察
以致於拿到不是我要的那隻
我不知道能不能換捏


吃完後
便去了屏東的第一市場
去買了我的內在美
接著又被項鍊攤吸引去
挑完想要的東西後
去看了隔壁的手錶攤
不過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還一直西市場裡的機車廢氣
快被燻死了

買了個威力彩
想來碰碰運氣

去了主幼
在那買了我的新外套
應該算是挺暖的
姊姊有幫我挑了牛仔褲試穿
不過到最後都沒買


接著去光南
在那兒買了很多東西
有包包ˋ乳液等等
最重要的是
終於買到了我的手錶
雖然有調整了錶帶長度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長
應該還是會再去調一下

最後一站便是名佳美
在那買了2瓶黑娜
真的很便宜
原本有在光南買一瓶
不過最後讓我拿去換了手錶回來
不然我應該會因為價差而嘔吧

趕火車前還跑去買煎餃和飲料
差點又錯過火車
跑的我們氣喘吁吁的

原本預定坐4點多的火車
卻因為行程的拖延
而改成坐5點多的
回到家都很晚了
以為會被媽罵
想不到好像沒有捏
呵呵
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