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旻樺常在看百貨公司週年慶DM的時候對我說的

今天
終於身體力行了這句

載旻樺去坐車後
原本只是想看個鞋
買個牙膏等等的東而已

結果一去小屈
便看到我想要的紙手帕正在買一送一
當下毫不猶豫的便買下了它
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接著再買了牙膏後便去結帳

出了小屈的大門
想說看一下DM好了
結果又讓我看到曼秀雷敦的護唇膏也有買一送一
所以我再度鑽進小屈去
原本看DM上頭是標109元
不過店裡卻是86元
一度覺得真是賺到了
不過等結帳時
店員才說還沒換標價= =
依然還是109元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再使出上次的方法
轉念一想
其實也還是挺划算的
所以我還是買下手
畢竟不買對不起自己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