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
也想了很久
終於想要去剪我的頭髮了

一開始就是要去那間新開的店
不過看到價錢399
就有點不太想剪
不過
我和育和歆還是進去問了一些事情
不過其實主要都是育和歆在問
因為她們都想燙頭髮
過程中
有瞄到這家店原本的剪髮價就要380元了
我心裡就有想說
那真的好像有優惠到

出了店
再去別間看看
有晃到一間價錢較低的店家
心裡還是在猶豫著
不知要不要選這間

後來經過育如大師的開導後
我才決定到第一間店剪
一來是新開的店
為了留住客源一定會比較用心
二來反正我大概都半年剪一次
那就花筆大的

再回去那間店
是讓一個全身穿黑衣的女生剪
一開始覺得她有點冷冷的
不過到最後我覺得她人還蠻不錯的
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
也不吝於給意見

雖然她幫我洗頭髮的時候
眼睛的視線都不知道飄向何處


她說了好多好多意見

有自然捲的不建議剪短髮

她說我的頭髮不要再用打薄的方式打薄

她幫我把頭髮剪順
也替我剪了瀏海
歆和育都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挺不習慣那短短瀏海
後來就有比較習慣了
不過洗臉的時候挺麻煩的
還要用夾子夾起來
那時就會懷念起以前的瀏海
哈XD



整體來說
我還挺喜歡這個新髮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