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旻樺去坐車後
開始了我小小採買計畫

先去華南餵飽我的荷包
就去了郵局一趟


接著
我便去了小屈

看了想買的藥布
想不到不到100元
就決定買了
再看了蜜妮的卸妝油
價錢168元
加一加
可以用零錢付
在小掙扎後我也決定買了
去到櫃檯付帳
出來的價錢跟我想到有了一小段落差
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電腦裡
蜜妮是177元
而店裡是標168元

我趕緊跟店員說
店員去看了店裡那塊標價後
我也不太記得店員說了啥
不過大意一開始是說電腦是177元那我要買嗎?
然後接著又說我有堅持要用168元買蜜妮嗎?
我心裡想的當然是可以這樣子就這樣子呀

她是說如果在店裡的牌子跟電腦裡不同的話
就要由店家補差額給公司

她一直問我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想用168元的價錢來買
只好呼攏她說我不夠錢
她才去問了一位應該是店裡最大的店員

那個店員就很阿沙力的說
就是這樣那樣的退給我差價什麼的
完全沒絲毫猶豫

因此
我便得以用168元買到那瓶蜜妮
我現在才知道
還有這回事
一直以為店裡跟電腦不同價錢是不能說些什麼
要自認倒楣
原來還可以這樣
讓我學到一點


總之
今天可以說是我的重傷+奇遇天


一直被抓走
我的定力啥時可以變成老僧一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