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三次腳
感覺有好多了
不過還是偶爾會抽痛

這次是爸爸帶我去的
因為昨天被媽媽罵
所以今天要乖乖的跟爸爸一塊去

師傅是說有比第一次好一點
我很想點頭
不過
又覺得還是會痛
有點麻煩

給了我兩帖膏藥
表示我要自個兒貼
原本以為我要用打火機燒
想不到吹風機也行
我要燒的熱熱的把它貼在我的腳
把疼痛感都驅除

要吃很苦的藥粉
希望我不會吃到吐

好像很多人一直覺得我的腳好很慢是很奇特的
我只能說
麻豆那間中藥行我還是不去比較好

如果還是覺得沒好起來
那我還是會再回家一趟

不過
好像會跟新樓預約撞到









一切靜觀其變




快快好
快快好
快快好
快快好
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