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完光南後
回去統聯等車時

剛好碰到美勞組認識的學妹
她跟同學也要回麻豆(廢話= =)

隨口問了從麻豆如何回學校後
意外的讓我借到了一台車
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妙

因為學妹有一台車
她同學也有一台車

於是
就說了其中一台車要先借我騎回去

我原本以為她們是跟我同班車
結果原來不是
當我上了車後
沒想到學妹還衝上來把車鑰匙給我
感覺訝異間帶點感動吧

她反覆的說著車子停在哪後
才放心的下車

也因為太過突然
還忘了跟她說聲謝謝

當然
還鑰匙的時候有說



到了麻豆
我開始尋找車子的蹤跡

果然停在很遙遠的彼端
我還試錯了一輛車= =

等我找到正主兒時
有愣了幾妙

這台車是我沒騎過的類型
而且還被夾在中間
原本學妹說有點難騎
我想應該還不至於
不過
光是把它弄出車堆裡就夠我昏倒了


真正讓我昏的是
車子的坐墊
我無論怎麼試
就是打不開
安全帽在裡面的說

那邊又暗又沒啥人
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開始了最狼狽的一次騎車


還以為可以用把手催動車子
結果都弄不成功
只好用腳踩
右手掛著包包
把小袋子掛在左邊把手
開始騎了起來
要騎的時候
還差點猛衝出去
嚇了我一大跳


所以
就會看到一個女人
沒戴安全帽
騎車回真理
心裡一邊祈禱別碰到警察

不過
真的碰到的話
我也認了拉XD



終於
戰戰兢兢的回到了真理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
沒下雨









整個有狼狽到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