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了宿舍
真的是讓我十分驚訝
也太小間了吧= =


感覺上
我一個人的行李就可以塞爆它了
不過
在我+旻樺(?)辛辛苦苦的整理之後
總算挪出了可以住人的空間XD


感覺有很多話想寫出來
不過
又不知從何說起

首先
讓我惱怒到的
便是不小心撞到手指
應該說是卡到
結果
一下子就淤青
超痛的
到現在
雖然表面上已經看不到淤青的顏色
不過
卻是痛在裡面阿QQ

再來
令我覺得好笑的
便是旻樺的怒吼
完全沒有顧慮到隔壁的學妹已經搬過來了
不過
其實我也是很想大叫的拉XD


最讓我受不了的
便是洗衣+曬衣的問題

我真的是很討厭洗衣服
那會讓我腰酸背痛的
不過
我有次還是自虐的一次洗了7件多的衣服
洗到最後
讓我差點抓狂= =
完全不想理它有沒有洗乾淨

而將衣服拿到地下室脫水
則是另一種苦難
脫水機少的可憐
只有3台
其中1台還壞掉= =
另外2台
也沒好到哪兒去
甚至可以說是接近壞掉的程度

脫個水
裡頭的內桶我到現在還沒看它自然停下來過
要讓它停
簡直就是拿自己的手指頭在開玩笑似的
必須延著邊邊把手伸下去慢慢讓它停
不過
我看大家都非常的"揪資"
讓我不禁肅然起敬XD

這時
不免懷念起69號的好
唉(遠目~)

不用排的"肋肋長"(台)
就可以用了


由於房間挺小間
原本是想吊個曬衣繩來放衣服
結果撐沒1天
就給我掉下來
讓我真是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阿= =
所以
我才把那7件衣服花了10元烘乾

說到洗衣
我真的挺想在客廳的流理台洗的說
不過
就是怕被學妹以異樣眼光看待
讓我斷了這個念頭= =
現在
因為恢復要洗衣的日子
所以我一直在回想以前在2棟是怎麼洗衣服的
可是
記憶都不是很完整= =


說到跟我同一戶的
原本以為她們都認識
是2年級的
剛搬進來的那幾天
都吵到好晚才睡
但也因此
讓我和旻樺多了談天的機會
反而當她們沒吵時
旻樺還覺得怪怪的呢XD

事情不如我所想
是在樓長拿來點名簿之後
才知道
她們6個是1年級生而且完全不同系
其中一個
是餐旅的新生
她說其實只有另外2個房間的比較好
而且
她也覺得她們有點吵XD
我要開始跟這位新生來打好關係咧

這6個學妹
有1個不知為啥
看她就是不怎麼順眼
原來是運動學院的
我跟這個系的怎麼樣都不對頭
哈XD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
有漏的
再另外補一篇唄













煩惱的洗衣問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