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了6人幫的聚會


少了一個人
阿鳥 = =


其實
這場聚會
我真的挺期待的說

在家裡被悶了很久
還要小心翼翼的和家裡人互動
真的挺累的


早上
還太過期待
夢到6人幫

而醒來又睡著間
我也沒有再度深眠
所以
到了9點
我就一骨碌的醒了過來

趕緊搶在姊姊前面洗臉
不然又會惹她生氣

洗臉刷牙換衣服
擦防曬擦藥穿襪子
等等...

全都好了後
姊姊好了後
就出發去了

到潮州差不多快10點
打了電話給鴨子

結果她還沒弄好
所以
我便進去裡面等

看著她忙東忙西的
還指使她老爸幫她裝茶
真是不孝女XD


等出門時
看看時間
竟然已經快要26分了
把我嚇了一大跳
一直猛催促鴨子
幸好有趕上火車

原本以為
豬豬跟澎澎應該已經到了
結果
也是最後一刻
才匆匆忙忙的到達
連車票都沒買
還要上車補票

到了屏東
映璇上了車

豬豬一直猛用映璇的防曬乳
用了快一半
哈哈


到了高雄
我先去上個廁所
再去郵局寄個信匯個錢
差不多12點多
於是
直接去坐公車

好像是坐2號公車
一路顛簸至夢時代
差不多要坐30分
坐到我都快吐了
才到 = =

到了夢時代
心情挺不錯的

進了藍鯨館隔壁館
拿了樓層簡介
結果是英文的
後來
才拿到中文版 = =


不過
早上沒吃
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了

說是要找吃的
可是
夢時代實在是太大了
走的我的腳有點酸
一直決定不了要吃什麼

走到6樓
心情已經有點開始變壞

等到上7樓的時候
繞了日本美食街一圈
也是不曉得要吃哪一間
所以
到了美食街盡頭
要坐著時
就整個爆發
(ps.因為豬豬搶了我的位子~~沒拉XD)

大家都過來安撫我
(不過羅方君沒有 = =)
心情就有稍稍變好了一點

在七嘴八舌討論下
原本是要去吃一間
有無限供應冰淇淋+飲料的店
可惜
人太多了
(心中吶喊哭泣~我要吃冰QQ )


所以
最後決定去
Friday's


我從沒去過
只看過廣告

到了店門口
看了一下價位
有點貴


不過
還是進去吃了

帶位小姐超high
不知道在high什麼
大家都被她的熱情嚇到

到了位子上
換了一位服務生
給了我們每人一本菜單

那時
不知為何
心情又突然變差

可能是覺得又被人忽略吧
= =

去了廁所
大家還是沒決定好要吃啥

然後
來了一位服務生
我們便請她幫忙介紹一下

她便幫我們搭配了
599的套餐+1組三式組合+美式炭烤豬肋排

原本在飲料方面
是每個人都各點一杯75元的飲料
可續杯

不過
點完後
鴨子就覺得飲料需要點這麼多嗎

既然可以續杯
那乾脆只點一杯就可以了

於是我便出聲跟大家討論一下
所以
又把服務生call回來
要更換飲料部份
我們還想
服務生會不會想打我們咧XD

於是
就換了一杯199的曼哈頓伏特加冰青蘋果口味+可樂

吃吃喝喝間
心情也變得挺不錯的

只看到有某2位一直在玩自拍 = =


最後終於在拍完許多照片後
其他大爺們才肯從餐廳離開


接著
就是前往我最嚮往的霹靂聖地之一
大霹靂直營店

原本以為我應該找的到
結果
還走錯方向

當我一看到"扛棒"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

剛剛因為故宮的不愉快
也差不多拋諸腦後

一進去
就東瞧瞧西瞧瞧的
不過這間店的佔地實在不大

而且賣的東西我也沒有興緻買
可是
來到這個地方
當然還是要買一個東西當紀念品

原本來這是要買素素折傘的
可是
當我看到實品後
又有點退縮
總覺得我應該沒勇氣把它撐出門
在大家的勸阻下
加上只剩蝶月更為花俏的折傘
因此
我才放棄買這項產品
轉而去買吊飾

那是個五行吊飾
總共有5個人物-素素,吞佛,寂寞侯,莫莫,蕭帥
分別代表金木水火土
背面還有哪個生肖是哪行

不過我有點記不太清楚
哪個是哪行 = =

最後我選擇了蕭帥(相簿有照片XD)
雖然它不是代表我的生肖
不過
我還是選擇了它

沒辦法
在摳摳有限的情況下
只能忍痛刪除掉其他的吊飾

順帶一提
我的生肖代表人物是寂寞侯

好寂寞喔
XD

雖說這間店不大
可是我硬是逛了好幾圈
每個東西都走走看看

身邊也越來越多布布迷
其中有一個小弟弟
超大聲的說出布袋戲人名

讓我不禁想著
原來
布布迷真的挺瘋狂的XD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直營店
繼續搜索著
我想買的雨傘

上了樓後
進去了2間沒賣傘的店後
終於
看到一間有賣傘的
不過
我起先根本就沒注意

進去後
東看西看
服務小姐也有幫忙介紹

最後
我選擇了應該是日本製的折傘
會選它的原因
最重要的一點
當然還是價錢
原本要680元現在則賣390元
第二個
因為它是日本製 = =
第三個
服務小姐有推薦

總而言之
就買下了它
服務小姐還送了我一本記事本

之後
逛完夠壞堂後

我們一行人才走出夢時代
等了好久好久後
才等到了公車

而其他人還要去新堀江
一直邀我去

可是
我的腳實在是很酸
加上
時間有點晚

所以
在火車站換搭公車時
我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真是對不住拉XD



今天的聚會
還算可以拉

不過
由於太期待
以致於
當沒達到我想要的感覺時
整個人就有點悶

真的是挺掃興的



我要說的重點是
當我要睡覺的時候

腳真的酸到一個程度
想要抬腿緩和酸度

奈何沒法子抬腿
一放下強ㄍ一ㄥ起來的腿

腳又開始酸了起來
一直翻來覆去的

我還以為我要失眠一整晚了
幸好在不知不覺間
終於睡著了

醒來後
腳也不酸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