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有一個夜市

在東港


姊姊原本要去
不過
又說不去

反反覆覆的
我一直逼問她
她也反逼問我要去那做啥

最後
隨便說了
我想吃"臭豆腐"

姊才好像下定決心要去




所以
快速整裝後

帶著我的2枚50元
就出發去了


到了夜市
或許是沒下雨的緣故
人超多的

姊在考慮
下車走
或是
騎車逛
最後選擇後者

載著我繞了一圈
頻問我想好要買什麼了沒

老實說
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意料之外的東
每次去
就只會固定買那幾項
完全了無新意

後來
讓我看到一個
挺吸引我的冰品

結果
好像我上次來才買過
所以
我就沒買了


接著
買臭豆腐
很多人吃
是間挺有名的攤

買完
接著買冰

這是一定要的拉
炎炎夏日咩

然後買小上海

再買花生脆餅

嗯嗯
就醬

我們又噗噗噗騎回去了

原本我哥還以為我們應該不只要買吃的
可能還會買一些哩哩摳摳的

想不到
我們就真的只買吃的XD


算是一個意外的行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