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摩托車
白背心 海灘褲 夾腳拖
陽光很大 眼睛被刺得很小

以前我可以哼著歌大剌剌地走進游泳池
換好裝游好泳坐在暖暖的陽光裡
想像著自己瞇起眼來好像還有那麼一點酷帥
唱著歌夢想著有一天會站在自己的演唱會上
白痴的幻夢滲入身上的水珠裡
加上露齒的微笑活脫就是個不切實際的小孩

我似乎很果決地知道
長沒有多帥 歌沒唱到多好 夢根本就很遙不可及
不過就做夢一下嘛 平凡人有權利可以不平凡地去想像吧
哈哈


現在
我看了很多東西
所以學會不看很多東西

我真的可以不要唱歌的
如果你們認為那是我的籌碼的話
我本來自始至終都沒說過要下注的啊
我只是很單純地愛著所有支持我
支持星光幫的人

有一天沒人想聽我唱歌了
其實坐在泳池畔 唱給自己聽
就像"以前"一樣
那也是很可愛的一件事


-------------------------------------------

覺得很替他不捨
無緣無故承受這麼多壓力

他也不是藝人
只是個熱愛唱歌的大孩子

為啥要對他緊逼不捨QQ


他渴望"以前"

只是他的"以前"

或許要經過很長很長的時間以後
才有法子

去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