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節回家

跟6人幫來了個聚會



要幫我家老婆慶生

早早計畫好
要姊把我載去鴨子家

明明就已經選了一條只需拐2個彎的路到鴨子家了
怎麼會想到




真的是個大路痴


要繞回她自己的補習班時
終究還是繞錯

跑到另一條挺遠的路去

實在是被她打敗Orz
 


到了鴨子家
拿出預先要送給老婆的禮物跟卡片

想了好久才寫好卡片

一直說要玩鴨子家的小狗狗

終究還是沒玩到


鴨子拖到12點多才整裝弄好出門

在這段期間
我看小說兼打電話給老婆

一直跟我說不要來聚會
浪費我的電話錢
怒ˋ.ˊ


ㄠ了許久
我還是不知道她到底要不要來


接著
先出去拿蛋糕

而映璇則已經到了全家
結果
她還是得先去主幼逛才行

真的是挺對不起她的QQ

拿完蛋糕
去到某間店跟豬豬及盆栽會合(忘了那間店名 = =)

結果
還是換了另一家

"3番2次"(應該吧 = =)


到那家店
先跟店員套好招

要店員在主角來的時候
才幫忙送蛋糕來


之後
跟豬豬及盆栽和映璇,鴨子先點餐

我點了什麼磨菇雞肉焗烤的吧
而豬豬也點了一個跟我很像的焗烤

但好笑的是
她的焗烤裡面都沒半點肉
反而我的還不少肉的

讓豬豬很氣
我卻覺得很好笑

而其他人則點了義大利麵
都很早送來

但吃ㄧ吃都說沒吃飽


而咱們的主角呢

在歷經了嗯嗯及梳妝打扮後

遲了2小時又20分鐘

才姍姍來遲

讓我想扁她ˋ.ˊ


不過
還是原諒了她了啦
畢竟
是主角咩!!

阿鳥老婆點了個鬆餅

接著便讓店員送出蛋糕

主角是有驚訝

看不出有感動捏@@


看開了啦 = =


豬豬帶了她的相機
結果沒多久就沒電 = =

不過呀
在沒電之前
我替咱們的主角拍了張經典照

笑到我的肚子超痛的說XD


豬豬也有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也是超經典的XD



最後
我的阿姊來電


我們才結束這場聚會

呵~





以後
再出來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