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東摸摸西摸摸

一下子

假就放完了

囧...

這幾天在家最大的活動
應該就是看布袋戲了吧

一共看了12集

前6集是之前寒假實習沒回家的囤貨

後6集則是未來3週的份

看的挺過癮的說
雖然有時候都在快轉啦XD



也意外發現到
公視又開始重播我的最愛
美國影集"NCIS重返犯罪現場"
超開心的

之後
據說會一直播下去
可能播到最新一季的
超期待的啦^^


此外
我還和姊姊猛跑東港

第一次是為了我的臉
第二次是為了我的手機電池

而第二次沒買到我的洗面乳
遂轉戰潮州
順利購得

坐機車坐到屁股痛 = =



家裡也在大掃除
不過
我都沒幫忙



要回麻豆

在南州坐火車
照慣例

是姊姊載我去車站
順便買清心給我

往火車站的方向時
心中
也升起一股不想回學校的情緒


但是
還是得回去



這次搭4點多的火車
到高雄都5點半超過了

去統聯搭車
人很少

還發現往麻豆的時刻表有所變動
馬上把它抄下來


該說是幸運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