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勞組的聚餐

還不錯

去吃饕宴

6點半左右

跑去等美吟載我去

約6點40多分時

我們才出發

到了饕宴

直奔2樓

那裏早已坐滿了美勞組的人了

我坐在傳說中的四人幫的隔壁(在我的右手邊)

對面坐著若于

我的左手邊依序是美吟,毛毛,江江,及佑涵

而若于的右手邊順序(我的左手邊)

則依序為熊,正怡,鑫培(不太確定名字寫法),及媛秀(應該吧= =)

我們總共坐了兩排桌子

我的這排較靠近出口

另一排則較靠近飲料及醬料

有坐著婷婷,愛真,及怡萱,庭慧及羽筑和老大等等

我點了海鮮鍋

恩~~

還滿好吃的說

至於

熊和毛毛則點了什麼泰式香茅酸辣鍋



真的有點辣(喝了一小口湯頭的感想)

正怡點了牛奶鍋

湯頭很好喝

據美吟的說法:她認為不知是泡了哪家奶粉,真的很好喝

若于點了泡菜鍋

她給我吃了一點泡菜



酸又辣

而隔壁的四人幫則有人點了起司鍋及泡菜鍋

在將近吃完的前幾刻

開始了第一階段的抽獎

首先是請大三的學姊抽出獎品

載來便由美吟抽得獎人

若于及婷婷主持的很搞笑

人家抽完後還不讓人看裡面寫什麼

再宣布得獎人的時候還會賣關子讓人家猜

整個過程很有趣說

而第一個獎品為泡麵

第一個得獎人則是正怡

正怡整個人很不情願得到這個獎說

一直嚷嚷著要馬上把麵煮來吃

哈哈

接下來第二位的得獎人

便是要自己抽自己的獎品

整個很刺激

抽了12個獎之後

結束了第一階段抽獎

這時若于便提議玩一個遊戲

輸了要懲罰

遊戲的名稱為:一個獵人,一支槍,一個子彈,咻,碰,哇~~

規則為一個人說一個階段

像是第ㄧ個人說一個獵人,第二個人馬上就要接一支槍,以此類推

到兩個獵人時則要說:兩個獵人,兩支槍,兩顆子彈,咻,咻,碰,碰,哇,哇~

這樣子,以此類推

一開始試玩時,大家都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到正式來時

佑涵出了差錯

等到說以她開始輪回來時

換我呆住,還說:阿,什麼,要接什麼???

唉~~

馬上被懲罰

懲罰物呢

就是ㄧ杯綜合飲料,裡頭有:

白色和紅色的檸檬茶加上沙茶醬及由四人幫所提供的木瓜牛奶(起司鍋+泡菜鍋之湯頭)

另外加上不知名鍋的湯頭

形成了一杯特製飲料

喝了一小口

我的感覺就是有點辣辣的,有點沙茶味,喝起來有點小噁心

等到第二輪時

便是婷婷中標

據她喝完的說法是:甜甜的

想必是喝到檸檬茶的部份而已吧= =

抽第二輪時

才抽到我

是鑫培抽到我的

才剛剛跟她拉咧而已

馬上被她抽到

以婷婷的介紹是說:剛剛有一點小紅啦~~



我自己抽到的獎則是3瓶立頓奶茶

還算可以啦

我抽到的下一個得獎人

便是婷婷

她抽到了現金獎100元

還真lucky

而被她抽到的得獎人

竟然也抽到另一個100元的現金獎

真的是太巧了說~~~



美吟抽到一包孔雀餅乾

毛毛是抽到金莎

若于抽到乖乖組合包

鑫培則抽到50元現金獎

她會抽到

我認為是托她隔壁的媛秀的福

因為媛秀抽到50元現金獎

她借給鑫培讓她和那個50元拍照

結果

便中了50元



真是沾到人家的福氣


聚餐的過程中

饕宴的工作人員便說要幫我們拍照

說是要貼在公佈欄上

不過他拍的時候沒喊1,2,3

結果惹來四人幫之ㄧ的慈敏(應該吧= =)

大叫著說:你沒有喊1,2,3啦

害那個工作人員頓時頭上多出了3條線

不過

他也是很配合的喊1,2,3啦

哈~~

尾聲階段

則是感性時間加自我介紹

我們餐二A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上台自我介紹

首先是毛毛

接下來是正怡

她說自己外號是愛笑的嘴巴

不過不知怎地

竟然有不少人以為正怡的外號是:愛笑的鼻孔

還對她發出疑問

我整個笑到沒力

因為我剛好前幾刻才在聽正怡澄清而已說

馬上又被一堆人給誤認

我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自我介紹都出不來

還跟學妹撞到頭

最後則是若于替我介紹

哈哈

現在想到

還是覺得很好笑^^

宴會解散下來後

還碰到餐二B的在吃飯

算有巧到

之後

便由美吟載回家

我覺得

這次的聚餐

有把我和一些學妹們間的距離拉近

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說>///<

----------------------------------------------------

回家沒多久

和旻樺及育如,傅大叔

又去了一趟鎮上

原本旻樺是要吃滷味的

結果被快炒海鮮店給抓走

在那點了鱔魚麵50,炒麵40,一盤高麗菜炒肉絲70,一盤炒麻油腰子150

及一盤炸銀魚150

總共就要460元(應該沒記錯)

哇~~

真的是好貴喔

不過還蠻好吃的說

尤其是那盤炸銀魚

第一次吃

真的是很美味說

有機會

或許會在吃ㄧ次吧XD

感謝旻樺,育如,傅大叔的熱情贊助

^^

吃完後

照慣例去跑7-11,全家

這次的全家店員還不錯說

讓我對全家印象更不錯

尤其

旻樺還蒐集到悅氏所贈豬年拼圖磁鐵的最後一個月份-12月

真的不錯啦

前11個月份則是在新樓隔壁的萊爾富一口氣蒐到的說

不過捏

重點在於

那個男店員實在是有點給他台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