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去幫忙

酒糖巧克力傳情活動

只看到果汁姐姐

之後

果汁姊姊去送訂單

快1點20分

跟阿歆準備收東西

收到最後

姊姊回來

開始收折疊大桌桌

先是踢一邊的桌腳

我想扶另一邊



踢太大力

所以

倒下來

砸到我的右腳

那一瞬間

沒啥感覺

後來

劇痛浮現

強忍著

走到教室要上行銷學

之後

歷經一番曲折

告訴老師後

我便在眾目睽睽下

讓美吟背著

出了教室

外頭

下著細雨

果汁載著我

奔至新樓

到了那兒

直奔急診室

受到好心警衛伯伯的幫助

掛了號

坐著輪椅

被推去看醫生

後來照X光

幸好沒傷到骨頭

在這之中

果汁超級忙碌

一下子去弄掛號

一下子被護士叫去幫我拿針

一下子又跑去幫我拿藥

整個超忙碌

真是辛苦了

有護士拿了個冰枕給果汁讓我敷

後來要走的時候

就一併帶回

= = 不曉得能不能帶吼??
----------------------------------------------------------
原本

我是要回家的

行李都打包的差不多了



醫生卻說這2天不要走太多路

but

我回家肯定要走很多路 = =

所以

只好放棄回家

原本

還計畫好

星期六去高雄科博館

結果

也無法成行

可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去鎮上

買了粥

便回果汁的房間

由於是跟慧珍借車車

所以便先停好車

到一樓時剛好遇見

在果汁房裡從3點多待到快7點

阿歆幫忙買晚餐

之後

便以阿歆的車把我接回69號

上階梯時

剛開始自己嘗試用跳的

不過等到要上2樓

我便使出坐功

一路坐上2樓

洗澡時

先將一張椅子拉進去

一隻腳站

另一隻腳跪在椅子上

超克難的在洗澡

在房間

都以椅子來代替走路

這時不免慶幸椅子是可以滑的 = =

--------------------------------------------------

經歷這件事

我覺得我的2隻腳

尤其左腳快變鐵腿了

右腳也麻痺


也感受到

人情冷暖



更加知道

要珍惜自己的身體


也體會到

那些身體不完美的人的苦

要好好的感恩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