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並不是討厭



並不希望我的網誌天天大爆滿

湧進一堆雜七雜八的人

他們和我的生命沒有所謂的交叉點

做出回應

只會讓我感到傻眼

可能

會點出那個點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了解我

一直待在我身邊的人

靠我最近的人

卻沒有



又有什麼意義

----------------------------------------------------

其實

每次看著別人的網誌

內心或多或少都會有感觸

想回



卻怕自己沒有回到自己想要的那個點

破壞了自己原本的感觸

只能嘻嘻哈哈的胡亂回應

我覺得這樣

並不

太好

雖然

大家

都說

隨便回個什麼都好



卻還是不知該回什麼










回應











太難






卻是那個








不做回應


















那個人












其實







只要








幾個人







就好













心中認可的











那些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