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開幕典禮

難得一見的校長講了一些致詞



牧師卻沒向上次那樣來禱告

?????

算了

少點人說話

大家也比較高興

散會後

啦啦隊表演



還算不錯

不過

大部分都是他們自己在自high

之後

跑去買東西吃

買了可麗餅

第一次吃到的說

巧克力口味的要35元

小貴

而且老闆還給我一個有點烤焦外皮的

(老闆不揪資)

不過

整體來講還算不錯吃啦

吃完

沒事

準備回宿舍

中途

看到一個賣許多卡通人物吊飾ˋ磁鐵類的攤

又折回去看



竟然還有布袋戲的

有小傻眼到

但我想說一句

老闆

妳很入流喔@@

回到宿舍

看"東京天使保鑣"

看的正高興時

育如卻打電話來說要檢錄



這麼早檢錄作啥

到現場還是在那晃

從10點多吧

一直等到快1點

才開始比賽

但中途美吟有在哪兒拍照

還偷偷拿人家的扇子來拍

去看相簿就知道了 = =

不過捏

我們班超強

真可說為秒殺

比完

和阿歆跑去買中餐

先買了海苔口味的大阪燒

再去買了一杯百香果

說起這個

真的有點氣

老闆態度很不好

跟他說去冰不插吸管

硬要給我一個有冰塊的

臉色也很臭

賣的又貴

超不爽

有點想當場跟他說:我不買了

可惜

我沒膽= =

哈哈

回家

就開始吃大阪燒

還算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