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突如其來的傅大叔

想吃鹽水意麵

所以
一下課
便跑去鹽水

阿淑梅機靈的跟黃金主借到了車車

騎車的路線實在是讓我不敢恭維

那條小路位於"東東"正左對面
一騎進去
馬上遭受到無數隻蟲蟲攻擊
一波接著一波
簡直快被折磨到吐血

雖說是鄉間小路
但也太過鄉間了吧 = =


度過了那幾段小路後
百轉千迴間
我們騎到了往鹽水市區的那段路

一開始看到路標
想說應該很快就到

結果咧
騎到快昏倒
大概在路途中又連續看到2個路標才到鹽水市區
整個就是遠
我的屁屁又痛痛
還問阿淑梅
為啥吃個飯要這麼辛苦吼 = =

到了鹽水

吃到了傳說中的鹽水意麵
恩~~~
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而賣意麵攤子的隔壁則是以賣當歸鴨麵線為主
我點了一碗
也蠻好吃的

而意麵攤子的後面是果汁店
裡頭有一個老阿公

大家就突然想喝酪梨牛奶
我便也跟著點了一杯
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喝的吧

口感還真好
真的是超好喝說
而阿公在弄的時候
就一群女人一直在旁邊說阿公很""揪資""
ㄜ.....
可惜我只看到尾段而已

吃飽喝足後
跑去逛大街

來到一間"橘子路"
裡頭賣的東西還算不錯
以生活用品加吊飾居多

最後
突然眼尖看見一個
多啦A夢的滑蓋計算機
也太先進了吧
最後
愛多啦A夢大叔便在我們的慫恿之下
買了它

出來後
走著走著
看見一間藥局
阿淑梅提醒我進去看有沒有喜療妥的除疤膏

進去一看
馬上便找到
還分大的跟小的
後來
買了條小的
在這之中
還有某兩個女人偷偷的喝完的飲料杯丟進人家藥局的垃圾桶裡
還一直催促我買
真的是吼......

走出藥局
又奔去小屈屈
原本沒有要進去的樣子
阿叔梅想買個立可白
想說小屈應該沒有
結果大叔卻說
他的記憶裡告訴他小屈有在賣

ㄟ...
傅大叔
那現在
小屈真的有賣立可白嗎?????

在小屈裡
買了條牙膏
臨走之前
又匆匆的買了77乳加
結果送了一盒輕鬆瞬間的試吃包
及3包萬能去漬霸的試用包


後來
聽說有某2個女人
"歐"了10包的萬能去漬霸= =

出來後
突然很想上廁所
就和阿淑梅跑去"橘子路"借廁所
這讓我有機會一窺後面的景觀

老闆頗大方的借我廁所
只說廁所在很後面的地方
原不以為意
一進去看

真的蠻後面的
老闆
妳果然沒騙我= =
而且
後面真的有古老到捏
裡面有點老磚塊房子的形式說
讓我大開眼界

弄一弄後
便騎回麻豆

到麻豆去買了立可白
85度C
泡泡魚

總算可以回家了

---------------------------------------------
嗯~
原本還想打一些有的沒的

算了
打的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