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感覺自己越來越懶
其實心裡是很想每天都來個一篇
不過又覺得沒什麼可以紀錄的
所以也就都不打了


之前一陣子
在弄"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的東西
可惜最後沒有名額了
所以也沒有成功
但最主要的還是那三個字
"不積極"

明明很早就又知道了
結果就是卡在自己的不面對
對於履歷那些東西都不積極
不肯正視它
已至於到今天這個地步
也是怪不得別人


補電腦文書至今
其實我也突然困惑了
不知道自己補這些的用意在哪
到最後自己可能是去找餐飲業工作什麼的
可能根本就用不到這些東西

雖說不一定會永久待在餐飲業
可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對於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到現在
我想我還是屬於"逃避"的階段
找了很多藉口來解釋自己的行為
或許其實我只要提起勇氣
可能就能改變現狀也不一定
但是
我卻是不希望現狀改變的~
一個矛盾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