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歲生活
也過了快1個月多了

想想
20歲就像是1個小小的里程碑
不!!
應該算是1個挺大的里程碑
一些事
一些自以為18歲過後就可以做的事
原來

要滿了20才能做
我最印象深的
就是去銀行開戶這件事
唉~
那行員太令我印象深刻了XD

20歲
好像就可以投票了吧
曾經回答
"20歲可以怎樣"
"20歲可以等著人家來賄選我XD"(寫這句會不會被抓走XD)

迷迷糊糊
就到了20歲

想著
18歲的我
生日好像就是像平常日過
有沒有人傳簡訊祝賀我
我也沒印象了

想著
19歲的我
一年前的事
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個我現在會有點"驚驚"的人
提前送了我一個禮物
還挺高興的
生日好像也是照平常日過
有沒有人傳簡訊祝賀我
好像有喔!!

原本
我應該在某飯店的實習場合裡渡過
不過
那可惡的飯店拒絕了我
讓我黯然在家
ㄘㄨㄟˋ
我暗地的咒著那間飯店XD


想著
今年20歲的我
才剛過完1個多月
生日的前一天
和六人幫出去高雄玩
原以為會有人記得
看似有吧
可是
卻又好像沒有
是有點故意選的遊玩日
想要一個某鳥有過的驚喜
卻失望而歸QQ
寫著寫著
ㄟ......
有某鳥說要送我禮物
好像到現在也沒收到= =

生日當天
收到意料中的簡訊
也收到沒有意料中的簡訊
卻沒收到意料中應該要有的簡訊

讓我的心
是有點小小受傷拉

不過
還是很感謝有傳簡訊祝賀我的人
雖然我沒有回覆我的感謝之意
但是
感激之意仍在
就請不要介意了

後來的再次聚會
收到遲來的禮物
原本認為是小小禮品
而且是一人一個
想不到
是個合資的大包包
所以
原本沒注意
在某人的提醒
就讓我發覺
有小小的期待
趁我去廁所
放在我的位子上
讓我有點小不知所措
有點害羞導致的尷尬
但是
還是很感激的
可惜沒有很正式的讓它入鏡




20歲
是個有點小小重要的開端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