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了某人的網誌後


突然想到
未來2年後

我畢業了
我會不會捨不得


以現在的我來說
答案是

"不會"


其實
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大一跟大二
感覺
都在渾渾噩噩間渡過
偶爾醒過來一下
然後又繼續發呆

很羨慕那些
說著
畢業後一定捨不得的那些人

那就表示
她在大學裡
開心多過不開心
而且
也擁有了許多她覺得是好朋友的朋友

不過
我討厭那些說著
什麼大家都是好朋友的話的人

那可說是狗屁

當真正要讓她做選擇時
還不是照樣選擇跟自己比較親的人
她所謂的大家
其實
也只有她自己認可的人吧

平時跟自己不親的
連要用膝蓋去想到
都懶得去想

哈哈



朋友越來越少的我
好像沒什麼資格去批評著誰

感覺自己應該是沒做錯什麼事的時候
卻在後知後覺間

突然發現

原來
自己什麼都沒擁有過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未來2年我又會做些什麼呢?

依照我的壞習慣
可能就是
過一天算一天

先把今天虛度完
再把今天要做的事留到最後不能夠再拖那天做

會有罪惡感
但是
還是不會去更改些什麼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明天的事
又有誰說的準呢?


或許
在某一天
我就突然怎麼了也不一定




看著某漫畫裡頭說的一句話

一個人的價值
由這個人死後
有多少人為她流淚
便能看得出來


我想
我的價值
應該不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