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公主【尊玻璃鞋片尾曲】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唄:何耀珊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 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REPEAT*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REPEAT#


------------------------------------------------------------------

知道這首歌

可以說是純粹是意外

因為這首歌

並沒有出現在我看的八點檔當中

囧rz.......




不過

當我下載完何耀珊的這張新專輯時

我就覺得說

只有春天的微笑和你聽見了嗎

這兩首歌好聽而已嗎?

所以

在我緊急想存進mp3前

我便快速的亂點了一首歌來聽

就是這首

想不到

雖然第一次聽沒有很專心的在聽

但是它的旋律有吸引到我

所以我便決定再聽第二遍

至此

完完全全的喜歡上這首歌



而在找歌詞時

意外發現

寫這首歌的人

竟然是陳忠義耶!!



難怪我會覺得不錯聽

之前他有幾首歌也是不錯聽




順便一提

他跟他妹妹有組了一個團體

叫做"JS"

雖然好像沒紅起來拉= =


不過

他當中也有很多歌很不錯聽


而陳忠義也挺會寫歌的說

妹妹則是蠻會唱的


正是一組絕配


再順道一提

他們2個也是

我的母校:潮州高中

的學生唷~~



按理來說

我也應當叫他們倆學長學姊的呢

之前原本我也不知道

後來是

學校的佈告走廊上貼了他們的專輯海報後

問了人之後才知道的



感覺真的很妙







回到主題


這首歌

真的

挺好聽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