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_N更新日期: 2007/02/09 19:53







送走女兒,許瑋倫媽媽特地在昨天錄製一捲錄影帶,回憶這短暫28年的母女情,在音樂會上現場播放,一開始還表現得很堅強,但最後又忍不住悲傷,戴上墨鏡遮掩情緒,而許瑋倫的弟弟在音樂會最後代表瑋倫和家人致謝,也說到語帶哽咽。

現場工作人員:「車子開進去。」

計程車直接開進地下車道,先下車的,是許爸爸,表情嚴肅。現場工作人員:「不好意思。」

許媽媽戴著大大墨鏡,不過是幾天來頭一次,稍作打扮。現場工作人員:「小心喔!」

弟弟抱著瑋倫照片,在後面跟著,一家人直接進會場;許媽媽拿下墨鏡,家人坐在一起,剛開始都還很堅強。藝人楊丞琳:「瑋倫離開了我們,有太多不捨,太多想念,她的離開...。」

女兒好友至情至性,許媽媽突然又戴上墨鏡,試圖掩飾脆弱,許爸爸則開始緊咬著嘴唇;叫許瑋倫父母在台下還是頻頻拭淚,透過事先錄影,母親微笑著想念瑋倫的點點滴滴。

許媽媽:「如果我練不好的話,妳是我的小老師,在旁邊像個小老師一樣,1次、2次,5次、6次,做給媽媽看,她每次練琴練完都說,媽咪,妳快來,我在跟鋼琴講話,這次是唱歌的,這次是開心的。」

許媽媽戴著眼鏡,脂粉未施,一身運動裝,似乎是前一天匆忙錄製的,說到瑋倫的夢想之一就是當個音樂家,真的好可惜。許瑋倫弟弟:「相信我姐姐此時此刻,也很開心地陪在大家身邊,一起欣賞屬於她的個人音樂會。」

說到哽咽,兩旁的藝人還拍拍他的肩膀,給他力量。許瑋倫弟弟:「不過我也很感謝,這次每個人,給瑋倫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所有事情都可以,圓滿地成功完成。」

弟弟感性代表家人發言,感謝大家支持瑋倫,男友派崔克悄悄坐在一邊,靜靜欣賞,鴨舌帽壓得低低的,家人透過瑋倫最愛的音樂,一同回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