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更新日期: 2007/03/19 19:16 記者:影劇中心



音樂才女黃韻玲今日赴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宣傳演唱會,精神奕奕的她透露最近的心情:「因為有孩子,一切以保護他為主,日子還是如往常般過。」問起十一歲大的兒子是否知情,她表示,兒子是看報紙知道,而且同學問他時,他還會回他們「你不會回家看報紙喔!」。只有在就「真的假不了」單元時,黃韻玲一句:「越值得相信的人,越不能相信。」語氣中頗有感慨!


近日忙於馬兆駿音樂會及個人演唱會的黃韻玲,揮別婚變陰霾,參與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聊到近日的風風雨雨,她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也透露平靜的心情:「如果沒生孩子的話,一切就會變得比較簡單,不過因為有孩子,一切以保護他為主,日子還是如往常般過。」她表示目前仍維持一週全家聚餐一次,六日盡量不工作,專心陪兒子。


不過問起十一歲大的兒子是否知情,她笑說:「他看報紙知道,而且班上同學還會一直問他,我擔心他會不會不舒服,他居然回答同學說『你不會自己回家看報紙喔?』,從小他就是比較老成的小孩。」


除此之外,兒子很會管黃韻玲,常打電話問她:「媽媽,你幾點回來?」如果黃韻玲答晚上九點,他自己還會很老練的說:「那應該就是十一點吧!」甚至還有一次半夜四、五點黃韻玲正在寫許瑋倫的歌時,兒子居然從後面重重拍了黃韻玲一下說:「妳唱的好大聲喔!」,足見母子倆深厚的情感。


節目錄影過程中,黃韻玲始終非常投入,當憲哥介紹到黃韻玲時,現場音樂頓時感傷起來,憲哥開玩笑說:「出事的是她又不是我!」,化解一陣尷尬,不過憲哥表示:「我和黃韻玲已經是多年老友,我們都是真心關心妳的。」不過當開始猜「真的假不了」哪一個是假的特別來賓時,黃韻玲一句話「越值得相信的人,越不能相信」,讓憲哥頗有感慨:「這裡就屬妳最有資格講這一句話。」答案揭曉,果然黃韻玲成為唯一猜對沒被乾冰噴的人,讓所有人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