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更新日期: 2007/01/02 19:27 記者:影劇中心






陶晶瑩的女兒小荳荳曝光。(中天提供)

陶晶瑩為了即將在中視上檔的「超級星光大道」,首度光臨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接受蔡康永和小S的麻辣採訪,當陶晶瑩被問到為何拖了這麼久才來到「康熙來了」接受採訪時,陶晶瑩笑說:「因為我懶啊!來上通告就要化妝、梳頭、換衣服,我覺得很麻煩耶!我平常很不喜歡化妝的。」但有趣的是,蔡康永聽到陶晶瑩這麼說後,立即邀請陶晶瑩:「那妳來我們這裡參加卸妝的單元好了!為了禮遇妳,我們整集只錄妳一個藝人!」連小S也跟著起鬨道:「陶子姐來卸妝真的會有爆點,而且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愛素顏的藝人了!」


小S透露,陶子在坐月子時,曾在坐月子中心辦過一場小派對,邀請演藝圈好友們一同來參加,當時小S就心想:「我要不要提醒陶子姐要打扮。」結果一念之差,小S並沒有提醒,而陶晶瑩果然穿著的隨便到令小S咋舌,陶晶瑩笑道:「結果那天大S、MAKIYO、吳佩慈都穿著禮服來,我和李李仁兩個卻穿著短褲、拖鞋,好像是來送瓦斯的夫妻,超格格不入的!」


難得在節目中談論李李仁的陶晶瑩,在「康熙來了」中也分享了不少兩人相處的趣事,陶晶瑩表示,當時她和李李仁透過藍心湄介紹認識後,在相處中她發覺了李李仁的好,因為不想錯過,她採取了主動,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光景。李李仁曾對陶晶瑩表示,自己愛上陶晶瑩的最大原因,竟然是他覺得陶晶瑩很好笑。陶晶瑩笑說:「大概因為其實李李仁是一個很正經八百的人,所以特別覺得我好笑吧!」


為了證明李李仁的正經八百,陶晶瑩分享了金鐘獎時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在金鐘獎典禮時,陶晶瑩曾在舞台上抱著李李仁,當時看來兩人十分甜蜜,但事後,李李仁卻為了此事數落陶晶瑩道:「妳這樣太超過了,那麼三八!」原本陶晶瑩還頂嘴道:「那你當時幹嘛笑的這麼開心?」李李仁則說:「我不笑現場不就僵了!」由此可見李李仁的正經個性!


另外,自從當了媽媽後,陶晶瑩只要聽到有關親情的故事,就會忍不住落淚!從小荳荳出生後,陶晶瑩從來沒有接過要離開三天以上的工作,上個月陶晶瑩首度離開小荳荳四天,與蔡康永一同至北京主持黃金甲的首映會,結果在主持時,蔡康永不過跟陶晶瑩提到劇中一段有關親情的劇情時,陶晶瑩竟然在現場哭了起來,對著蔡康永說:「我好想我女兒。」甚至到了後台,陶晶瑩還繼續的哭道:「我現在好想回家!」甚至連在「康熙來了」錄影現場提到這段故事時,陶晶瑩竟然又紅了眼眶,陶晶瑩的愛女之心,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