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_N 更新日期: 2007/06/07 12:15 記者:陳珈螢







 

一場歌唱比賽,引發熱潮製作單位幫他們架設部落格,粉絲天天上網,創造超高人氣!不過,以創作為主的劉明峰,因為人氣上漲,坦承已經休學,人氣最旺的楊宗緯也表示要退賽,還在部落格中寫到「很對不起,我食言了,大家加油」。

楊宗緯(歌曲):「愛只剩下無奈。」

星光幫成員前進北一女畢業典禮,人氣王楊宗緯最搶手,只是現在楊宗緯打算退賽,不錄影了,部落格中低落地寫上,很對不起,我食言了,大家加油!另一個焦點,就是19歲的劉明峰。星光幫成員劉明峰(歌曲):「對你的思念如千絲萬線,想吻你的臉,一轉身又不見。」

以自彈自唱,創作出名的劉明峰,被爆料愛打架,還遭退學轉學,經紀人直說沒打架,也澄清只是休學非退學,劉明峰難過表示,對不起哥哥,對不起媽,是我沒有處理好。

其實這些星光幫成員,能紅得如此快速,其中的原因,就是製作單位各自幫他們架設部落格,衝人氣。星光幫成員楊宗緯:「我很普通,就像走過你身邊的路人一樣。」星光幫成員劉明峰:「我的眼睛很小,但我看觸的世界很遠,我是劉明峰。」

星光幫最後的6名成員,成為演藝圈新寵兒,Fans各擁其主,一場歌唱比賽現在一個要退賽,一個休學,都成了焦點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