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三)


 


今天早上大概6點50分起床
原本禮拜一我是6點半起床的
為了到村子唯一一家早餐店買早餐+吃早餐
可是卻嚴重的影響到姐姐的睡眠
讓她心情非常的差

所以我不得已只好更換政策
改成去坐火車的途中買早餐來吃
今天我買了一個綜合飯團以及一份熱狗捲
不過我吃完飯團之後
熱狗捲沒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起床後有先喝600cc左右熱紅茶

中午12點左右
我在補習班附近看到了一家素食自助餐聽
便進去用餐
我夾了一些青菜,一小塊豆腐,玉米粒+青豆+胡蘿蔔的菜
還有一塊應該不是肉的肉(畢竟標榜是素食餐廳咩)
及一小份的炒麵

吃之前
我喝了2碗的紫菜湯


大概3點多的時候
吃了2塊煎餃
4點半多的時候
再吃了1塊煎餃
雖然是買給姐吃的
不過我還真的有點餓
所以才吃它的
吃之前我都有喝了幾口水


晚上6點多左右
先喝了2碗蘿蔔湯
然後吃了1碗粥,7小塊炸米血,6小片炸黑輪
1條旗魚黑輪,2塊花椰菜
吃超撐的說
下次要改進改進XD


為了查姐姐所說
早上喝紅茶傷不傷胃
所以搞到晚上12點才睡(天音:藉口藉口啦XD)

最後才發現好像早上真的不喝紅茶才是
喝普洱茶則是較不會傷胃的
所以之後我想還是只要喝溫開水來暖胃就行拉
等狀況許可時
我就要來試試普洱茶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